top of page

Wed, Mar 18

|

知識科技發展協會 ( 原 台灣STEAM基礎教育聯盟 )

危機就是轉機

黑天鵝終於出現!經濟大海嘯來襲,要如何因應此金融大變局?趕快來聽鄭博士的解說!

報名已截止
查看其他活動
危機就是轉機
危機就是轉機

時間和地點

Mar 18, 2020, 7:00 PM – 9:00 PM

知識科技發展協會 ( 原 台灣STEAM基礎教育聯盟 ), 台灣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6-9號

關於本活動

[週三晚上 知識科技研討會]

黑天鵝終於出現!經濟大海嘯來襲,要如何因應此金融大變局?趕快來聽鄭博士的解說!

美國柏克萊統計學 鄭振和博士親自分享~

日期:2020年3月18日 (三) 19-21點

主題:危機就是轉機

講師:鄭振和博士

參加方式:接龍報名

2019年11月,中國武漢爆出不明原因肺炎,一支全新冠狀病毒竄出,短短2個多月,造成全球「COVID-19」確診病例數即破萬,以每週翻倍速度成長,是本世紀前所未見的疾速傳播,疫情中心點的中國「鎖國防疫」, 歐美各國更從中國撤僑、航班禁飛 ,形成近代規模最大的一場全球隔離行動。儘管科學家也加速啟動研究,但病毒特性、疫情走向仍充滿變數。每一個國家的動作、每一道國際組織的決策關卡,影響的不只是群體生命安全、各國政經發展,更可能牽動全球局勢演變。

對象:歡迎各位好朋友攜伴一同踴躍參加。

主辦:知識科技發展協會(原台灣STEAM基礎教育聯盟)

敬請攜帶口罩入場

報名專線 : 02-2751-7169

或線上報名

https://www.steamfeat.org/services

分享此活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