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u, Apr 18

|

台灣STEAM基礎教育聯盟 (協會教育訓練中心)

美國柏克萊AI應用暑期營隊 公開說明會 0418

史無前例,在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首辦國小營隊! ​放眼全球,為世界各國 WALEX網絡開天闢地!

報名已截止
查看其他活動
美國柏克萊AI應用暑期營隊 公開說明會 0418
美國柏克萊AI應用暑期營隊 公開說明會 0418

時間和地點

Apr 18, 2019, 7:00 PM – 9:00 PM

台灣STEAM基礎教育聯盟 (協會教育訓練中心), 台灣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6-9號6樓

關於本活動

柏克萊AI應用暑期營隊 - 全球首創融合當今三大最熱門的教育 : STEAM、AI (人工智慧)以及Macro Finance (M : 宏觀金融)之玩中學程(Learn-by-Play).

為確保您的下一代不會被人工智能所取代淘汰, 而且能夠跟AI人工智能協作提升競爭力, 進一步擴展人的格局, 性格決定命運 - AI崛起的大未來亦復如是!

歡迎參加台灣STEAM基礎教育聯盟(STEAM FEAT協會)舉辦的營隊招生說明會, 說明會將會邀請柏克萊大學AI人工智慧專家鄭振和博士為您闡述融合STEAM、AI 以及M ( 宏觀金融)教育機制以快速提升應用知識解決問題的能力之人機互動學習金字塔理論(Cybernetic Learning Pyramid)

主講人:AI人工智能專家、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統計博士

台灣STEAM基礎教育聯盟(STEAM FEAT)將在美國柏克萊大學首辦WGP柏克萊大賽暨STEAM暑期國小營隊17日,二個梯次各60個名額,預計會有來自德國、中國、新加坡的孩子一起參與此營隊,名額有限,欲參加者請盡快報名唷👍 營隊詳細資訊: www.steamfeat.org/berkeley

公開說明會時間:

04/16 (二) 19:00-21:00

04/18 (四) 19:00-21:00

可zoom同步線上與會, zoom會議室號碼將於會議前3小時發送至您的電子信箱。

亦開放個別預約參觀協會深入了解

美國柏克萊AI應用暑期營隊 特色:

營隊結業授予三大證書!!!

1.金融戰略王養成數位經濟新金融世界的宏觀格局

2.人工智慧輔助決策判斷的思維與技巧訓練

3.AI 賦能,啟發無限智能。

4.人工智慧物聯網與太空科技大未來 - “編碼奈米衛星” 程式設計

5.設計和建造一個機器人“空間站”。

6.使用Hummingbird微控制器,將使用Scratch編寫程序,這將有助於空間站發射推進器,搜索光源,阻擋傳入的小行星,並響應機組人員從內部發出的語音命令。

7.我們將在計劃期間進行團隊合作和競爭。

8.學生將學習計算機編程技能和計算思維技能,同時將他們的科學知識付諸實踐。

9.學生將有機會參觀柏克萊的工程,機器人或設計實驗室。

分享此活動

bottom of page